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南宁市武鸣县锣圩高中教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宁市武鸣县锣圩高中教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4-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宁市武鸣县锣圩高中教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锣圩高中创办于1937年,76年风雨兼程,76年沧桑与荣耀,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为祖国培养了一万八千多学子。学校面积120亩,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是莘莘学子修身治学的理想之地。多年来,学校狠抓教学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学校拥有一幢教学楼,一幢综合楼,一幢学生公寓楼,四幢教工宿舍楼,拥有一个400米环形跑道的运动场(足球场),八个篮球场等。学校教学设施齐全,运动场地充足。

  学校现有教学班18个,教职工88人,在校生一千一百多人;中学高级教师5人,中学一级教师44人,南宁市教学骨干教师16人。2009年以来,学校连续四年荣获南宁市高中毕业班工作成绩优秀奖。

  招聘条件:

  1. 招聘对象:普通高校2012、2013年毕业生;

  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士学位;

  3. 教师资格条件:录用前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

  4. 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上进心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招聘职位:

  

序号 学科 人数 相应专业
1 美术(书法专业) 1 美术学(书法方向)
2 心理学或生物 1 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等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于4月10日下午5点前交到广西师范学院就业科办公室(行政楼715)。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