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甘肃教师招聘 > 2013年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选聘3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选聘30名教师的通知

2013-4-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选聘30名教师的通知

  今年兰州市决定面向国家“985”“211”工程学校公开为新区舟曲中学招聘教师30名,招聘条件包括年龄30周岁以下、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以及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三好生、校级奖学金一等奖及专业奖励等,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招聘岗位包括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地理、体育老师。签约后,按照人社部门相关要求进行体检、公示等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如期毕业取得相关证件、人事档案审查无异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有关手续。在档案审核、办理手续过程中如有发现不符合招聘规定条件的,一律予以取消资格。同时按有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人事手续,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