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黑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优化管理局高中教师队伍的梯次结构,促进高中教师队伍的年轻化,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适应课程改革新形势的需要,齐齐哈尔管理局决定招聘一批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到高中任教,特制定本招聘教师方案。

  一、依据原则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的要求,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宏观管理与落实单位用人自主权相结合,制定本方案。

  二、单位简介

  (一)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高级中学。位于甘南县查哈阳农场场直,是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教师11名。

  (二)黑龙江省克山农场高级中学。位于克山县克山农场场直,是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教师7名。

  三、招聘职位

  详见《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2013年招聘高中教师计划表》(附件1)。

  四、招聘对象、条件、管理及待遇

  (一)招聘对象

  招聘教师对象为普通高校第一学历一表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所报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相符;

  4、具有一定的教育教学基本功;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6、报考英语教师要达到大学英语公共六级水平。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教师身高在1.65米以上,女教师身高在1.55米以上。

  (三)被聘用人员管理

  经考试、考核合格聘用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本人和用人单位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3年。聘用期满,工作需要和考核称职可续聘。年度考核不称职或聘用期内有重大违纪违法行为者,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间和首次聘期内不得调动工作。

  (四)被聘用人员待遇

  经考试、考核合格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进入教师事业编制,按在岗教师待遇执行。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