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从化市黄冈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州从化市黄冈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4-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从化市黄冈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广州从化市黄冈学校地处广东省广州从化市,距广州市60公里,校内古木参天、环境优美,是2012年经从化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小学、幼儿园。学校以“尊重人、激励人、成全人、造就人”为理念,为教师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招聘岗位】

  1、 师范类: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2名

  2、 体育教师:1名

  3、 音乐教师:1名

  4、 美术教师:1名

  5、 计算机教师:1名

  招聘要求:优秀应届生,品德高尚、责任心强、普通话标准。

  待遇:教师月工资2000—2500元,按国家政策享受养老保险,职称评定等待遇。

  应聘方法:

  应聘者将个人亲笔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等相关证件及5英寸近照寄我校人力资源办赵老师收。材料审核后另行通知面试,录用者路费予以报销。

  地址:广东省广州从化市鳌头镇棋杆府前路十三号从化市黄冈学校

  电话:020-87865836  13616589289  15603018770

  QQ邮箱:1097640647

  邮编:510938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