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省涟源市教育系统4月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南省涟源市教育系统4月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省涟源市教育系统4月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为确保我市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高中学校、工贸中专和幼儿园教师队伍编制及师资结构等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8名,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涟源市教育系统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职数及条件要求表》。

  二、报考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五官端正,肢体健全,口齿清楚,身高男1.55米及以上、女1.50米及以上,且具有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能力;

  3、具有相关学段教师资格证(与报考专业对口);

  4、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对口;

  5、具备拟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2日至5月4日。

  2、报名地点:市教育局人教股

  3、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必须由本人到报名地点报名,报名时需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持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所需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半身照片3张。在职教师须持所在单位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有效证明。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涟源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4、资格审查。成立资格审查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凭本人填写好的报名申请表进行缴费、注册,不得由他人代理。

  5、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同一职位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少于1:3.对达不到该比例的职位则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参加笔试的实有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职位,设置合格分数线,本次公开招聘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下的不能列入面试)。

  6、收费标准:以物价批复为准。

  7、领取准考证时间:2013年5月10日。报考人员凭有效身份证、缴费凭证到涟源市教育局人教股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娄底市以外的考生可以在笔试开考前一天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1、满分为100分。按60%折算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2、笔试内容

  (1)高中教师笔试内容为涟源市现行相应科目的高中教材和高考复习内容(其中属于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考试内容为理论考试和上机操作各占50分);

  (2)工贸中专会计、计算机专业理论考试和上机操作各占50分,其它专业不考文化,只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3)幼师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基础知识。

  3、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在涟源市政府门户网、涟源市人事人才网、涟源市教育网及教育局办事公开栏公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