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招聘2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招聘2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招聘29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3年5月5日8:30

  地点: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迎宾校区

  江西省重点中学--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9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寄宿型、准军事化管理的现代化花园式大型民办学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学校决定于2013年5月5日星期日举办招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拟聘岗位、专业、人数、条件

  要求与招聘学科对应或相关专业,小学教师必须具备大专或以上学历,初中、高中教师必须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或相应职称,有三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或班主任工作经历的师范类毕业的教师优先录取。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5月5日8:30

  地点: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迎宾校区

  三、招聘办法

  1.应聘者须亲笔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要求字迹清楚,内容真实,贴上本人彩色近照。

  2.应聘者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测试证书(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达二甲以上)、获奖证书等原件,交给招聘人员审阅,审阅后退还原件,学校留下复印件(复印件留着存档恕不退还)。

  3.初选资格审查后,上午9:00进行笔试、下午14::00进行试讲(才艺展示,仅指音体美教师应聘者)。

  四、录用待遇

  教师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待遇从优,小学教师年薪3-4万;初中教师年薪4-5万;高中教师年薪4-6万。

  五、联系方式(如有意,请提前电联或投递简历,以便校方统一安排)

  1.咨询电话:

  迎宾校区0791-85986261,(周老师)电子邮箱:316903892@qq.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