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娄底冷水江市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娄底冷水江市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娄底冷水江市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目标,缓解我市高中学校紧缺科目教师之急,逐步改善全市高中学校教师的学科、年龄、学历结构,促进我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报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师范院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中学校紧缺学科教师15名。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科学需要、专业对口、资格符合、公正、公平、择优选用的原则,做到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

  二、招聘的岗位和计划

  市一中教师9名,市六中教师6名,具体岗位及计划详见《冷水江市教育系统面向高校公开招聘高中学校紧缺学科教师计划一览表》(附表一)

  三、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此次招聘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师范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等处分、处罚记录。

  2、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政治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

  3、身体健康,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师范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5、专业必修学科成绩平均分须在70分以上。

  6、所有岗位均要求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对口。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冷水江市人民政府网、冷水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人社局)网、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西南师范大学(重庆,已与西南农业大学合并为西南大学)等学校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18日—5月20日。

  2、报名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3、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013年应届大学生毕业就业推荐表、学校提供的本人在校学习成绩登记表、本人工作学习主要成果证明、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彩照3张等材料到现场报名,填写《冷水江市教育系统面向高校公开招聘高中学校紧缺学科教师报名登记表》(附表二),进行资格初审。每位报名者仅限报考一个与其专业相符的岗位。

  4、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5、参加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比例不低于3:1,低于3:1,则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或者不开考。

  6、报名咨询电话:13973865615(谢主任) 13807387162(张主任)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