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宁海县面向社会公开职高小幼特教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宁海县面向社会公开职高小幼特教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5-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海县面向社会公开职高小幼特教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宁海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高、小学、幼儿、特教教师公告

  为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市、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有关精神,结合我县师资队伍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职高、初中、小学、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指标

  职高教师26人,小学教师66人,幼儿教师29人,特教2人,共招聘123人,具体招聘职位、指标、学历、专业要求等详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小学、幼儿教师招聘范围和对象均为具有宁海户籍(生源)的符合其它招聘条件的人员(户籍以2013年5月16日前户口所在地为准,下同)。特殊教育、职高教师招聘范围见报考条件。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教育事业,立志从事宁海县教育工作。服从分配,愿意为农村教育事业作贡献。服务期必须达到五年以上。

  2、身心健康,符合从事教育工作所需要的身体、心理条件。

  3、具备从事教师工作的专业技能、组织协调管理和口头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4、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二)具体条件

  1、职高教师:

  (1)具有宁海户籍(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0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下同),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5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要求专业对口,不限师范类别。

  (2)2013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专业对口,不限师范类别,不限户籍。

  (3)其中建筑职位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师范类别,不限户籍地,年龄在30岁及以下。

  (4)在大学学习期间曾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人社部门联合组织的技能大赛并获得个人宁波市一等奖、浙江省二等奖或全国三等奖及以上的数控铣、数控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允许报考职高学段中的相应学科(技能测试参照2012年全国技能大赛有关标准),不限师范类别,不限户籍地,年龄在30岁及以下。

  2、小学教师:

  (1)宁海户籍(生源)的2013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对口,不限师范类别。

  (2)具有宁海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的社会人员,专业对口,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其中语文职位不限教师资格证书),30岁及以下。其中音乐、美术职位可为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到35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

  3、幼儿教师:

  (1)具有宁海户籍(生源),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不限专业,30岁及以下。

  (2)宁海户籍(生源)的2013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4、特殊教育教师: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特殊教育专业,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0岁及以下,户籍不限。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