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嵩明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嵩明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嵩明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单位简介

  嵩明素有“滇东北门户”、“昆明市第二大坝子”之称。作为昆明主城门户,西南最重要的内陆大码头,嵩明县处于昆明“四环十七射”交通网络规划的重要节点、昆明“半小时经济圈”内。嵩明南距昆明主城区30公里,距昆明国际新机场22公里。嵩明教育局现下辖有教师进修学校1所,高完中3所,职业高中1所,初级中学8所,完小45所,县直机关幼儿园1所,民办幼儿园54所。在校中小学生4.2万人,在园(班)幼儿10218人。为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需招聘中小学教师32名。

  二、招聘岗位名称、人数、专业及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

  招聘条件及岗位详见附件1:《嵩明县教育系统2013年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范围、对象

  面向社会从2011年以来未就业的全日制统招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择优聘用。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含)及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含)及以下(1978年5月1日后出生)。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不在本次公开招聘范围内。

  四、公开招聘的方法和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采集照片。由报考人员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报名点报名,不受理委托报名和网络报名。

  2.报名时间:2013年5月2日至5月8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办理。

  3.报名地点:嵩明县教师进修学校(嵩明县嵩阳镇县城水真路45号)

  4.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2013年毕业生可用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复印件1份;

  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1份(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已经就业的毕业生提供)。

  ④普通话等级证原件(二级乙等及其以上)、复印件1份;

  ⑤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1份;

  ⑥《嵩明县教育系统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附件2)2份(请考生自行从网上下载);

  《嵩明县教育系统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诚信承诺书》(附件3)1份(请考生自行从网上下载);

  《对违反有关规定已报名参加考试人员的相关处理措施》1份(请考生自行从网上下载)。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