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金乡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教育卫生)的通知

2013年金乡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教育卫生)的通知

2013-4-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金乡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教育卫生)的通知

  为满足金乡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优化专业人才队伍结构,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和急需专业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全县共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专业人才100名,其中县直事业单位招聘40名,教育系统招聘36名,卫生系统招聘24名。同时,为企业招聘紧缺专业人才345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专业人才,在县人才招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组织、纪检、人社等部门组成面试考察组,采取赴部分重点高校现场招聘和县内招聘的方式进行,先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再组织面试、体检、考察。

  企业招聘的紧缺专业人才,由企业根据实际工作需求自主招聘。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知识扎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11”、“985”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国家承认学历、学位的海外硕士、博士留学生。

  应聘化工园区管委会的化学工程与工艺(包括化学工艺、精细化工方向)急需专业人才,年龄在45周岁以下、从事化工工作15年以上、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学校可以放宽至普通本科院校。

  3、应届毕业生须于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岁以下(197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32岁以下(198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引进人才在金乡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应聘人员请登录金乡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nxiang.gov.cn/)政务公告栏,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和《报名登记表填表说明》,根据简章规定,确认自己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按要求下载并如实填写《山东省金乡县招聘人才报名登记表》并上传个人近期证件照片后发送电子邮件报名(8709227@163.com),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应聘企业岗位的人员,直接和相关企业联系人联系。

  教育类职位:必须取得与应聘职位相符资格种类的《教师资格证》。应聘职位与《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须一致或者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与应聘职位相同。

  其他应聘职位:学历证书专业须与应聘职位专业相同。博士毕业研究生应聘的,不限专业,不需填报具体职位,按照我县人才需求,符合引进条件的,根据本人所学专业确定聘用单位。

  报名时间:截止2013年5月1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