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3年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方案的通知

  松桃苗族自治县201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方案

  为认真落实大学毕业生就业政策,切实解决我县高中教师不足的问题,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根据《松桃苗族自治县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2011—2015年)》(松府通〔2011〕51号)精神,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机构

  为切实抓好201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特成立松桃苗族自治县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其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吴洋富(县人民政府县长)

  副组长:黄 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成 员:田晓军(县政府办主任)

  田景波(县政府办副主任、行政服务中心主任)

  田茂军(县教育局局长)

  龙治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石文兴(县编委办主任)

  陈明云(县财政局局长)

  何 强(县卫食药监局局长)

  杨四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

  龙金国(县监察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教育局,田茂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杨四新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从相关单位抽调人员具体办公。

  三、招聘学校、职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高中教师80名,招聘学校为松桃第三高级中学,招聘职位见《松桃苗族自治县201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职位一览表》。

  四、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1.全日制省级师范大学以上学校应届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2.一本院校并获得学士学位应、往届毕业生或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应、往届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以报名时间为限),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考生应具有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应专业高中教师资格证。一本院校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或获得硕士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具有毕业证、学位证(报名时因学期未结束学校尚未发放相应证件的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出具相关证明)。

  4.户籍不限。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

  (1)2013年4月1—2日——贵州大学。

  (2)2013年4月7—8日——重庆师范大学。

  (3)2013年4月14—15日——湖南师范大学。

  2.资格审查:考生填写《松桃苗族自治县201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持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应届毕业生持就读学校相关证明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彩色照片3张。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