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乳山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乳山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乳山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乳山市教育系统招聘师范类毕业生简章2013-03-22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4名,英语教师1名,物理教师2名,历史教师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

  (二)2013年应届和派遣期内未就业的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毕业生,具备招聘岗位教育教学所必须的文化水平、专业知识及组织能力,所学专业与招聘职位一致,并取得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三)乳山市户籍或乳山市生源。由山东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到乳山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含乳山生源到外市服务的基层项目人员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09年、2010年、2011年招募和选派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符合条件的也可报考。

  (四)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3月22日以后出生)。

  (五)作风正派,品貌端正,未受过校纪、党纪、刑事处分。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2013年3月22上午8:00日至3月28日下午5:00,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登录乳山教育招聘网(http://zp.rsedu.com)“报考人员信息录入入口”进行报名,打印《2013年乳山市招聘师范类毕业生报考人员登记表》,并携带有关资料于3月28日前到乳山市教育局政工科参加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的全过程。

  经现场资格审查不具备招聘条件的人员,或提供资料不真实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合格者发给准考证。资格审查需提交的资料:

  1、应届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学校毕业生就业机构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学习成绩表》和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报到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均需提交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

  4、研究生学历的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本科《学生学习成绩表》、学历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省外院校的还需提供院系及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的《就业协议书》;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的人员出具省统一选聘证明材料和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人员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人员出具共青团山东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

  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2倍的,按1:2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的招聘计划根据需求调整到其它学科,若调整后报考人数仍然不足的予以取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