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市丰都县第一季度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重庆市丰都县第一季度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3-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重庆市丰都县第一季度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选拔优秀人才,提高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根据《重庆市人事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发[2006]44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等有关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公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单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155名,具体招聘单位、专业、人数详见《2013年丰都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三、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人员面向社会,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以下几类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本县教育系统正式在编人员;未满服务期、也未解除选派协议的选派大学生;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13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和处罚;

  (三)身体健康,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四)自愿在丰都县从事教育工作5年及以上;

  (五)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具体要求见《一览表》)。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9:00一12:00,下午14:00一17:30.

  报名地点:丰都县教师进修校。

  (1)报名要求

  报考者填写《丰都县201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报名表》,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已经毕业的大学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及教师资格证,到报名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笔试考务费。2013年应届大学生提供加盖毕业院校教务处公章的《报考推荐表》、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者可委托报名,除上述材料外,还须出示委托人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报考者对所提供证件及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教师报考类别分为艰苦边远山区小学教师、直属中学教师、乡镇中学教师、职教专业课教师、直属小学教师、乡镇小学教师、丰都中学教师(研究生)、幼儿教师八个类别,报名时每人只能填报一个类别中的一个学科。

  (2)拟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幼儿教师和职教专业课教师的开考比例为1:2)方能开考;未达到该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不能递减的,取消招聘。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的不受此比例限制。

  (3)领取准考证:参考人员凭身份证、缴费收据原件,于2013年3月30日上午9:00一12:00,下午14:00一17:30在丰都第二行政办公大楼底楼领取。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