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是隶属于上海市教委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高中学段学生的教育教学任务。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职位数

  

岗位 人数需求
语文教师 1
数学教师 1
物理教师 1
生物教师 1
历史教师 1
信息教师 1
体育教师 1

  二、教师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对象条件

  职位说明:

  (1)履行《教师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教师职责和义务。

  (2)规范执行学科教学常规,能胜任本学科各年级教学工作。在教研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3)任教满规定的课时量,完成规定的教学工作和学生思想教育任务,运用评价手段和结果引导学生发展。

  (4)承担一定的公开教学任务,结合教学实际,总结教学经验,开展教科研工作,参与课题研究,撰写科研论文。

  (5)完成教师职务培训等进修任务。

  (6)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

  招聘对象条件:

  (1)应届生需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相关专业毕业。

  (2)有良好的师德,心理健康,为人师表。

  (3)掌握学科教育教学理论,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及教科研能力。

  (4)善于与学生沟通,对教学过程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5)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有与岗位相应的工作经历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应聘者优先;

  (7)有海外高层次学校学习与工作经历的应聘者优先。

  (8)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9)具有上海户籍。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