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会东县公开考聘职业学校教师教师的通知

2013年会东县公开考聘职业学校教师教师的通知

2013-4-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会东县公开考聘职业学校教师教师的通知

  会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会  东  县  教  育  局

  关于2013年公开考聘职业学校教师教师简章

  经会东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按“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省公开考聘职业学校教师20名。

  一、   考聘职位及岗位性质

  1、考聘职位:会东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20名,其中机电一体化3名、服装设计2名、酒店管理1名、工商企业管理2名、建筑电工1名、教育管理1名、行政管理2名、计算机应用技术4名、无线电通讯技术1名、体育运动与管理1名、英语2名。

  2、岗位性质: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岗。

  二、报考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范围

  本次考聘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面向全省。

  (二)报考对象

  2013年以前毕业、符合报考条件的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所学专业须与报考职位相对应。如属2013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证明报名,2013年7月31日之前提交毕业证。

  (三)报考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服从组织安排,具有一定的教育教学基本功。

  2、所有报考者须身体健康,符合《四川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要求。

  3、仪表端庄,口齿清楚,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年龄18周岁以上(1995年6月30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 报名时间:2013年4月19日-23日,共5天。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网站下载应聘表,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后,将填好的应聘表、学生成绩单及扫描的相关证书一并以附件方式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照片可面试报到时交)。

  pzhshmdz@126.com(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2、现场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的可到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生成绩单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近期2寸免冠同底照片3张。

  报名方式由报名者在以上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

  (三)资格审查。会东县教育局负责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会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将贯穿整个考聘环节,报考者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