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宁波江北区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校医的通知

2013年宁波江北区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校医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江北区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校医的通知

  2013年浙江宁波市江北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校医公告

  为满足江北区教育发展的需要,根据甬教人﹝2008﹞12号文件精神,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校医,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中小学教师89名:初中社会8名,中小学语文30名,中小学数学13名,中小学英语6名,中小学科学3名,中小学美术6名,中小学体育8名,中小学音乐5名,中小学信息8名,特殊教育2名。

  校医3名。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中小学教师(除特殊教育外)招聘条件及范围

  1、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对口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北师大、东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西南大学、陕西师大)的师范类毕业生(美术、体育、音乐、信息可以为非师范类);

  (3)浙江省生源的师范类毕业生(美术、体育、音乐、信息可以为非师范类);

  (4)宁波市生源的毕业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目前在江北区中小学任教且满一学年(截止2013年6月30日)及以上的非事业编制教师。

  (二)特殊教育、校医招聘条件及范围

  1、特殊教育招聘条件及范围

  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特殊教育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研究生学历人员若本科是特殊教育专业也可以报考)。

  2、校医招聘条件及范围

  现在宁波市内中小学从事校医工作的医技人员或宁波市内的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医技人员,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截止2013年6月30日)及以上临床工作经历。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3年4月25日—4月26日(8:45—10:45,13:30—16:00)。

  报名地点:宁波经贸人才市场(槐树路88号)。

  报名人数若低于招聘指标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指标。为简化报名流程,请预先填写好《江北区教育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登记表上必须填写报考岗位(中小学教师填写XX学科),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取消资格。

  报名后,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在江北教育网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按规定领取准考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