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越西县教育局越西县公开考核聘用教师的的通知

2013年越西县教育局越西县公开考核聘用教师的的通知

2013-4-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越西县教育局越西县公开考核聘用教师的的通知

  越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越西县教育局2013年越西县公开考核聘用教师的简章

  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到各高等院校公开考核聘用18名教师到我县任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聘名额

  越西中学10名,越西县越城镇西城中学5名,越西县职业技术学校3名。

  二、考聘条件及范围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吃苦耐劳,有为边远艰苦地区教育事业奉献的决心。

  2、年龄18至28周岁(即1985年10月1日至1995年9月30日期间出生),县职业技术学校放宽至30周岁。

  3、各岗位报考条件详见(附件1)。

  4、同时符合两个以上岗位报考条件的,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三、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4月26日

  报名地点:西华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后发给《专业能力测试通知书》。如出现部份岗位无人报考,招聘小组将适时到适当学校另行考核聘用。

  报名所需证件材料:

  1、如实填写《2013年越西县考核聘用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

  2、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应届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仅限越西中学)、《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县职业技术学校除外)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如有其它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书、奖状等,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考核聘用方式

  本次考核聘用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专业能力测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专业能力测试

  专业能力测试时间:2013年4月27日起

  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及《专业能力测试通知书》参加测试,测试主要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

  2、考核

  考核采取查阅学籍档案及走访相关教师等多种形式进行。

  五、签定协议

  根据专业能力测试和考核情况经考核聘用小组综合讨论确定拟考核聘用人员,拟考核聘用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最低服务年限8年的意向性协议。

  六、资格复审

  拟考核聘用人员须于2013年7月23日前到聘用单位报到,报到时须将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仅限越西中学)、《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县职业技术学校除外)原件交聘用单位,聘用单位将以上证件及拟聘用人员《个人档案》收齐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和聘用单位共同进行资格复审。

  拟聘用人员因未按时毕业无法提供以上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已按时顺利毕业但拒不到聘用单位报到的按签订的意向性协议处理。

  七、政审和体检、尿检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政审和体检、尿检,费用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尿检以尿液吗啡检测为标准,阳性为不合格,阴性为合格。

  八、聘用及待遇

  拟考核聘用人员经资格复审、政审和体检、尿检合格,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审批手续。聘用后按国家现行事业单位工资政策执行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34-7612876

  县教育局               0834-7612989

  越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越西县教育局

  2013年4月16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