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市招聘2485名双特计划教师的通知

2013年重庆市招聘2485名双特计划教师的通知

2013-4-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重庆市招聘2485名“双特计划”教师的通知

  为大力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重庆市中小学特色学科教师配备计划(简称“双特计划”),优化农村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双特计划”教师。

  一、招聘名额

  全市28个区县公开招聘名额为2485名(见附件1)。

  若某一招聘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不足2︰1,则相应递减该岗位招聘名额至规定比例;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全日制普通高校艺体类专科毕业,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科毕业;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7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5.往届毕业生报名时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2013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

  6.符合附件1相应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要求。

  (二)下列情形,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7.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8.现役军人;

  9.在读的非2013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

  10.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2013年5月6日至19日24:00,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网址:www.jjy.cq.cn),进入重庆市2013年“双特计划”教师公开招聘报考系统,按网上报名流程(详见附件2)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若提供虚假、错误信息,责任自负。

  (二)资格初审

  各区县教委会同当地人力社保局、编办负责资格初审。2013年5月6日至21日12:00,根据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按招聘条件对报考资格,在网上进行初审。

  (三)笔试(200分)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科目 内容 分值 时间 地点
专业素质 报考岗位专业知识、能力。 100分 8︰30—10︰00 详见《准考证》  
教育理论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 100分 10︰30—12︰00

  2013年6月19日至6月21日,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进入重庆市2013年“双特计划”教师公开招聘报考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013年7月8日,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查询笔试成绩。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