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市万州纯阳中学招聘的通知

2013年重庆市万州纯阳中学招聘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重庆市万州纯阳中学招聘的通知

  招聘需求情况

  信息负责人: 瞿主任 负责人手机: 023—58852337

  负责人邮箱: chunyangxuexiao@163.com 招聘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行业类别: 其它 招聘职位类别: 其他

  工作地点: 重庆市万州区高峰镇兴隆街88号 需求专业:

  起薪水平: 其他 需求人数: 本科生0名,专科生0名

  招聘信息正文

  重庆市万州纯阳中学教师招聘启示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高等师范院校应届大学毕业生。

  招聘岗位: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地理、历史、政治等学科教师。

  招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测试证书,热爱教育事业,性格活泼开朗,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二、录用待遇

  月薪2500元—3000元,免费提供食宿,办理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如能坚持在我校工作满三年,每年可享受5000元校长津贴(满三年后一次性付清)。

  三、符合以上条件的有意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及《自荐书》等资料到学校应聘,并参加面试。

  高等师范院校的广大应届毕业生,亲爱的同学们,实现中国梦是当今时代的高昂旋律和精神旗帜,教育是民族振兴、国家强盛的基础事业,热忱欢迎您加入到纯阳中学的教师团队,你我同奋斗,共筑教育梦。

  联系人:教务处瞿主任 电话023—58852337

  办公室熊主任 电话023—58852539

  网  址:http://wzcyzxx.cqszfy.com/

  电子邮箱:chunyangxuexiao@163.com

  学校地址:重庆市万州区高峰镇兴隆街88号(到万州区西山车站乘车即可到达)

  注:我校于5月20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在重庆师范大学开展教师招聘工作,请有意者提前准备好《自荐书》前来面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