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市武隆县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3年重庆市武隆县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3-5-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重庆市武隆县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等有关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名额

  招聘名额30名。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武隆县2013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含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人员均可报考。

  下列人员不能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全日制毕业生;武隆县教育系统正式在编人员以及未满服务期也未解除选派协议的选派大学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服从安排,具有相应岗位的业务能力;

  3.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年龄及其它条件(详见《一览表》);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6日上午9:00至5月8日上午9:00

  2.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的一个岗位,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并如实填写《武隆县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后传电子件到指定邮箱:514059411@qq.com,凡未在规定时间上传此表的,不予认可报名资格。同时下载并如实填写《武隆县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后自行打印,贴上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在资格审查时上交工作人员。

  报名邮箱:514059411@qq.com

  咨询电话:023-77720801;023-77720032

  (2)资格审查:2013年5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报名者按岗位所列条件持本人毕业证、学位证(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持学校证明,并注明所学专业)、身份证或户口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和《武隆县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各1份到武隆县人才交流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同时交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1张(彩色),并按规定缴纳笔试考务费。县外在职人员报考还需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拟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名额(经市人力社保局确认的紧缺岗位除外)。

  (3)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原件于2013年5月10日下午14:00—17:30在武隆县人才交流中心确认报考岗位后领取《准考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