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南充市嘉陵区教育局招聘12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充市嘉陵区教育局招聘120名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充市嘉陵区教育局招聘120名教师的通知

  为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学校选人用人机制,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文件精神,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及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符合《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要求,并能适应考聘学校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3)委培、定向毕业生,在职人员须征得原单位同意。

  (5)报考年龄不超过30岁(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报考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专业条件及其他条件:

  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及其他具体条件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嘉陵区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