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铜仁市教育局招聘7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铜仁市教育局招聘7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铜仁市教育局招聘7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人事部令第6号和黔人社厅发〔2013〕10号、黔人社厅发〔2013〕11号、市组通〔2012〕77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市直教育系统2013年新增人员的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实施,成立市直教育系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教育局人力资源科,具体负责本次招聘的日常工作。

  二、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公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含专业测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三、招聘人数

  本次市直教育系统共招聘工作人员73名。其中:铜仁一中11名、市民族中学4名、市实验中学5名、铜仁电大3名、市特殊教育学校4名、市实验小学7名、市实验幼儿园6名、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4名、学院附中29名。具体职位详见《铜仁市市直教育系统2013年公开招聘新增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四、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1.本市生源或本市户籍(2012年12 月31日前在铜仁登记入户、下同)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在铜仁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含贵阳医学院铜仁教学点)就读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

  2.外市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3.在我市服务的“大学生自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及“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选聘生。

  4.部分职位面向社会和具有两年及以上基层经历的人员招聘。

  以下人员不能报考:

  1.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不得报考。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和截止2013年6月3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报考年龄要求:年龄为18周岁以上(1995年6月3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8年6月3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具有职位要求相应专业的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报考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3年6月3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拟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