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幼师队伍建设,提高幼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我县幼教事业的全面均衡发展,经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幼师20名,园长10名。

  具体开考职数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报考人数与计划职数比例达到5:1方可开考,达不到此比例则取消或缩减该职位招聘计划数。现就有关考试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公德;

  2、热爱教育工作,忠诚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3、师范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儿或小学教师资格证和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

  4、报考幼师职位的年龄需在2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考园长职位的年龄需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幼儿园园长3年以上或从事幼儿园管理工作5年以上。

  三、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试教、才艺展示、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和步骤进行。招聘具体步骤如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22日-5月24日(每天上午8:00-下午17:00)。

  2、报名网址: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com)。

  3、报名程序:本人须同意《个人诚信承诺书》,保证所填写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如弄虚作假将取消考试资格;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数码照片(未上传相片者不能进行资格审查,上传相片不清晰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

  1、资格审查时间:

  (1)教育部门初审:5月23日—5月25日(每天上午8:00-下午17:00)。

  (2)人社部门复审:5月23日—5月25日(每天上午8:00-下午17:00)。

  2、资格审查单位:教育局和人社局对报考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期间,考生应登录报名网站及时查看个人报名信息审核状态

  3、打印准考证及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者按照网上报名系统中《报考须知》的要求,经网上交费后,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30日上午10:00至5月31日下午17:0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