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新教育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市新教育实验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地区,距离地铁6号线草房站西南出口200米。是朝阳教委和新教育研究院合作,全面引进新教育实验,汇集新教育优质资源,倾力打造的一所完全新教育化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学校由新教育发起人朱永新教授任创校校长、名誉校长,由河南省知名校长、特级教师侯保成先生任校长,是一所汇集全国新教育资源和能量,践行新教育理念,旨在引领新教育实验的重要的核心基地学校。

  学校于2012年9月开始招生,目前有小学一年级6个班,初中七年级2个班。2013年秋期,学校将会拥有小学1、2、3、4年级,初中7、8年级。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拟面向新教育实验区招聘访问教师5人,管理干部2人。(需要得到实验区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其中:小学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1人,初中语文教师1人,初中数学教师1人。

  访问教师条件:

  小学教师要求具有小学高级以上职称;初中教师要求具有中学一级教师以上职称,如果属于中学一级职称的,要同时拥有骨干教师或者学科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不符合条件1,但是高度认同新教育实验,参加新教育实验3年以上,具有引领学校新教育课程发展的能力,属于地区新教育共同体的领军人物或者主要负责人,或者属于新教育网络师范的优秀学员也可考虑。

  3、省、市特级教师、名师优先考虑。

  管理干部条件:

  符合访问教师条件,从事过县级以上学校新教育实验的推动工作。

  2、新教育实验学校县级以上的优秀校长。

  待遇:

  1、免费享受教委提供的公租房,免费在学校用餐。

  2、绩效工资部分,按学校在职在编人员工资标准发放。

  3、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的,学校按照有关规定为其及配偶、子女办理进京手续;帮助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协助其配偶联系工作调动,提供租房补贴或提供公租房等方式解决居住问题。

  4、北京市人才引进的基本条件: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级人民政府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教师。

  三、凡有意共写新教育篇章、并符合相关条件或要求的人士,请尽快将简历等相关信息发送到:xjysyzshi@163.com,简历要注明:姓名 学校 专业 学历、毕业时间,户口所在地;

  邮编:1000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地区住欣家园102号(北京市新教育实验学校)

  联系人:宗赵霞 电话:13716318606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