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衡阳市教育局招聘5名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年衡阳市教育局招聘5名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衡阳市教育局招聘5名优秀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属中小学教师补充机制的若干意见(试行)》精神,现就2013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直接引进高层次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单位、岗位及计划数

  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1名):计算机(1名)。

  衡阳师范学校(2名):音乐<声乐方向>(1名)、音乐<钢琴方向>(1名)。

  湖南省耒阳师范学校(2名):计算机(1名)、英语(1名)。

  衡阳市职业中专(1名):数控(1名)。

  注:特定专业教师岗位为音乐<声乐方向>、音乐<钢琴方向>、数控。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品行良好,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正常履行教师职责的身体条件;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者、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的主要完成者、特级教师、省级以上优秀教师、省级以上优秀班主任、省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省级以上骨干教师、省级以上课堂教学现场比赛(含说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具有相应教师系列高级职称的人员;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4、具有相应层次或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

  5、本科毕业证标注的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标注的任教学科)与所报岗位学科完全一致;

  6、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以有效身份证上标注的出生年月日为准。

  注:衡阳市(含县市区)在编教师不纳入公开引进范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组织或参与非法组织的;

  3、近三年内受到过警告以上党纪处分的或记过以上政纪处分的;

  4、在道德方面存在严重错误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6、正在接受审查尚未结案的;

  7、在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高层次教师直接引进工作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引进纪律行为的人员;

  8、有其它不宜担任教师职务情形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