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师大附小附属幼儿园招聘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南师大附小附属幼儿园招聘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师大附小附属幼儿园招聘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一所集自然之神秀、汇人文之灵杰,学科门类比较齐全的高等学府,是国家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大学。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下,我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校人事处,由校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招聘工作事宜,全程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和学校纪委的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

  2、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热爱并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3、应聘的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好、成绩优秀。

  4、接收的博士其博士学习年限不超过5年;接收的硕士其硕士学习年限不少于2年,不超过4年。接收的本科生学习年限不超过4年。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一)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后到现场确认的方式。

  2、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5月20日—2013年5月26日17:00。

  3、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5月26日8:00—17:00。

  4、报名要求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报名系统报名,如实填写《湖南师大非专任教师岗位招聘登记表》直接上传,并自行打印。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的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到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进行现场确认。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湖南师大非专任教师岗位招聘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生证或工作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第一学历和其他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本人简历材料(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奖励等材料、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于5月28日左右在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予以公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