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衡阳成龙成章实验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衡阳成龙成章实验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衡阳成龙成章实验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成龙成章实验学校系德籍华人张艺林博士为报效祖国、造福乡梓,于1995年秋季投资创办,是目前衡阳市规模最大的一所基础教育学校。学校背倚上海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民办教育研究所、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的智力支持,与百年学府衡阳市八中成章实验中学强强联合,办学十八年,成绩斐然,享誉三湘。中考连续多年稳居全市前三,小学各校区毕业会考成绩稳居各城区前列;连续十三年被评为衡阳市优秀学校,并先后荣获衡阳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衡阳市骨干民办学校、衡阳市十佳民办学校、湖南省首届双十佳民办学校、全国民办教育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等荣誉称号。目前,学校通过科学布局,提质升级,外引协和,内联八中,形成了以成章实验中学成龙校区和成章小学(雁栖湖校区及附属幼儿园、罗金桥校区、石鼓校区、雁峰校区)为代表的“成章”品牌系列精品学校,在校学生五千余名,教职员工四百余人。办学定位高端、国际化的成章小学雁栖湖校区及附属幼儿园,将于2013年9月1日正式开学。

  为实现学校宏伟发展目标,现面向全国招聘管理人员及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1、成章实验中学成龙校区行政管理人员,中学各科优秀教师,学科首席教师。

  2、成章小学雁栖湖校区行政管理人员,小学各科优秀教师,外籍教师,幼儿教师及保育员,小学生活教师及后勤人员。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亲和力强。

  2、中学各学科首席教师:年龄35-55岁,中学高级以上职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

  3、中小学优秀教师:年龄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教龄或知名民办学校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小学教师需一定的英语基础。

  4、幼儿教师:年龄40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教龄或知名民办幼儿园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5、生活教师、保育员及后勤人员:年龄50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民办学校或幼儿园相关工作经验。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工资待遇

  1、中学各科首席教师:提供名师工作室,待遇面议

  2、行政管理人员、外籍教师:待遇面议

  3、小学教授级教师、博士学位教师:年薪10—12万

  4、小学特级教师、骨干教师:年薪6—10万

  5、小学优秀教师:年薪4—7万

  6、幼儿教师:年薪2—5万

  7、幼儿保育员、生活辅导教师:年薪2—4万

  四、招聘程序

  1、将资料寄送至学校或发送至电子邮箱( YFXQ779@163.com )资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书、论文发表等复印件及近期生活照。

  2、资料审查合格者,通知来校参加考核。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4—8250779   8260779

  联系人: 汪老师  肖老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