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益阳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1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益阳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1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益阳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1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情况

  安化实验高中位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的梅城古镇,学校占地108亩,现有教职工120人,在校学生1800多人,是一所现代化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的普通高中。学校以“普通高中的收费标准,实验高中的管理模式,重点高中的办学效益,大众学子的成才摇篮”为宗旨,始终把“社会需求,家长满意,学生喜欢”作为办学的第一追求。目前,教师队伍精良,教学设备先进,校风淳朴,学风浓厚,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为了更好地适应教学发展,壮大教师队伍,特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二、2013年招聘教师人数

  2013年下半年计划招聘新教师13人,其中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音乐1人。

  三、应聘教师的条件

  1、政治思想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教师的基本素养。

  2、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中学二级以上职称。

  3、有普通话等级证和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标准,能流利地用普通话教学。

  4、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有过高中教学经验,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的优先聘用。

  四、待遇:月工资标准高于安化同类教师工资,有教学经验的待遇从优。

  五、应聘程序

  1、报名:从即日起可以在网上(电子邮箱)报名,也可以直接到我校政工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

  2、资格审查:凡报名者,需递交个人简历,交验各类证件。

  3、考试:凡符合条件者,7月8日到我校参加文化考试,文化成绩合格者7月9日参加试讲和面试。

  4、录取: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5、合同签订,凡被录用者于2013年7月20日之前和我校签订上班合同。

  六、学校地址:安化县梅城镇西街河对面

  七:联系方式:

  办公室07377442457杨校长13873736798吴老师15973071124

  电子邮箱:SYGZZG@126.COM

  (敬请宣传)安化实验高中2013年1月18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