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宁乡十三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宁乡十三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市宁乡十三中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十三中2013年教师招聘公告

  一、招聘时间:5月2日全天(笔试时间:9:00--11:30,笔试合格者参加当天下午面试)

  招聘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304教室(笔试),1201室、1202室、1203室(面试)

  二、学校简介

  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十三中是一所省示范性高级中学,学校地处长沙市西郊宁乡县城,距湖南省会长沙仅30公里。本次在陕西师范大学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1名。教师一经聘用,纳入湖南省长沙市人事编制的统筹管理。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4月27日17:30前完成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入口:宁乡人才网(www.nxxhn.com)、宁乡考试网(www.nxxhr.com/nxks/)。

  三、招聘流程

  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时间为5月2日上午9:30-11:00,笔试合格的学生当天下午参加面试。

  四、报名咨询电话

  13755011558、13974928766.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