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招录专任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招录专任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招录专任教师的通知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2013年招录专任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的专业教师队伍,经道县县委、县政府批准,道县今年招录招录县城高中教师17人,职业高中教师9人,幼儿教师5人,特殊教育教师2人,特岗教师80人。其中招录条件如下:

  1.政治思想表现好,专业知识扎实,有献身道县教育事业的强烈愿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县城高中教师为“211”工程的全日制重点本科(地理、生物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且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全日制教育类硕士研究生毕业,已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外县在职教师。

  3.永州工贸学校教师为全日制本科(语文、数学、英语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且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4.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必须是全日制幼儿教育脱产学习2年以上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5.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必须是全日制特殊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科和专业方向对口(聋哑1人、康复1人),且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6.除硕士及以上学历可以放宽到40周岁以下(以身份证为准,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外,其他所有招录人员必须是近5年毕业,年龄在26周岁以下(以身份证为准,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7.以上招录计划根据报名情况,可作适当调整。

  8.根据永政办发〔2005〕26号文件规定,今年公开招录的专任教师不收入编、城市增容、企业解困和上岗押金等费用。

  9.咨询电话

  0746-5235656(教育局办公室) 0746-5235621(人事股)

  杨先生13574668168

  蒋先生13974660528

  周先生13974662088

  蒋先生 15907466331

  附:永州市道县2013年招聘教师计划表

  永州市道县教育局

  2013年4月12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