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中山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中山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中山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中山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现诚聘教师。

  一、招聘对象: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生活教师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有献身教育事业的博大胸怀;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本科以上学历,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3.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另行考虑。

  4.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均需有毕业班工作经验;获县市级以上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全国数、理、化、英竞赛优秀辅导教师称号者,优先聘用;非英语学科教师英语水平高者优先聘用;德育工作经验丰富,对学生德育工作有深入思考、研究者优先聘用。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

  三、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社会保险;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教师经考核通过后可以办理中山市人才引进手续,户口转入本单位。

  四、应聘方式

  方式1:请将个人纸质简历材料和近期生活照片快递到我校(不要寄挂号信)

  方式2:将个人简历E-mail至:zswxzp@126.com

  我校将认真对待每位求职者的简历,符合条件者电话通知进行面试(笔试 试讲),面试期间我校安排免费食宿。未经通知,擅自来访者恕不接待。

  建议采用第一种方式。广外中山外校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东镇大道东一路25号中山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邮编:528437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60—8829102288293360

  学校网址:www.gwzswx.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