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苏省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的通知

2013年江苏省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的通知

2013-6-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江苏省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的通知

  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现面向全国招聘公办中小学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㈠公平、公开和公正原则。

  ㈡平等、竞争和择优原则。

  二、招聘学校及人数

  ㈠沭阳如东中学20名,其中研究生9名。

  ㈡省沭中24名。

  ㈢建陵中学16名,其中研究生7名。

  ㈣南湖小学15名。

  ㈤农村中小学30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

  三、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㈠沭阳如东中学

  2011年以来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师范类本科毕业的相关专业研究生。

  ㈡省沭中

  2013年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师范类本科毕业的相关专业研究生。

  ㈢建陵中学

  2010年以来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学历毕业生、相关专业研究生。

  ㈣南湖小学和农村中小学

  2010年以来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学历毕业生。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30日—6月21日

  2.报名方式:沭阳如东中学、省沭中、建陵中学分别在本校设立报名点现场报名(报名材料须经县教育局会同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报考南湖小学和农村中小学的在沭阳县教育局报名点(410室)现场报名。

  3.报名办法:①应聘人员现场填写《2013年沭阳县公办中小学招聘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②提供相关材料。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近期免冠同底二寸彩照3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③报名费100元。

  4.领取《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合格人员领取准考证,领证时间及地点由报名点确定,逾期不领取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形式,笔试和面试工作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共同组织。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1.笔试:笔试分值100分。笔试内容主要为教育学与教育心理学、报考学科专业知识及其相关通识知识等。

  2.资格复审:对拟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校分学科按1:3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出现并列时,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答辩和说课,面试分值100分,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不设合格线,但形不成竞争的职位,面试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