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黑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牡丹江海林市教育局招聘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牡丹江海林市教育局招聘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牡丹江海林市教育局招聘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海林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共招聘中小学教师50人,其岗位按区域分为六个类别(详见附件1)。

  (一)城区小学教师8人: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2人。

  (二)城区初中教师6人:数学1人,英语2人,地理1人,生物2人。

  (三)镇内小学教师9人:语文5人,数学3人,英语1人。

  (四)镇内初中教师9人: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历史2人,地理1人。

  (五)村屯小学教师17人:语文6人,数学7人,英语4人。

  (六)村屯初中教师1人:英语1人。

  二、报名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吃苦耐劳精神、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二)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教育理论基础和继续学习能力;具有优良的思想品质、良好的语言表达及人际沟通交往能力。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四)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工作分配。

  (五)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应聘初中教师,第一学历应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应聘小学教师,第一学历应为中师及以上。

  应聘初中教师和小学英语教师的,第一学历专业与报名岗位必须一致;应聘小学语文、数学教师的,中师学历应为普师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制专业。

  201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报名,须由学校提供书面证明。

  (六)教师资格要求:应聘初中教师,应具备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应聘小学教师,应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七)年龄要求: 40周岁以下(197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八)报名朝鲜族中学、小学教师的,能够使用朝鲜语授课。

  (九)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海林市行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受党、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教师的。

  三、待遇

  聘用后进入海林市教育事业编制管理,执行国家规定的工资标准。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教师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申报工作岗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考核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可先通过网络预报名,然后现场确认;也可现场直接报名。每人限报一个类别的一个学科。

  1、网络预报名自2013年6月1日起至6月27日11时止。报名者在此期间下载、填写《海林市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人员名册》(附件4),发至hlzpjs2013@163.com即可。

  2、现场确认报名和现场直接报名时间为2013年7月1日至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为方便外地应聘人员,已完成网络预报名的非海林籍应聘者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可延长至7月5日11时。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