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滁州明光市招聘6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滁州明光市招聘6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滁州明光市招聘6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经明光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明光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办公室承办具体招聘工作。市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与履行教师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6月17日以后生)。

  7、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报考招聘岗位聘用后即构成《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