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阜阳颍东区招聘140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阜阳颍东区招聘140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阜阳颍东区招聘140名中小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协调发展,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第6号令)和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规定,经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40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履行招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名额详见附表。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

  (1)普通高中教师岗位招聘对象为具有高中教师资格和相应专业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口孜职高专业课岗位招聘对象为相应专业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3)幼儿园教师岗位招聘对象为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且具有履行聘用岗位职责的能力,品行端正,服从分配;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2)报考口孜职高专业课岗位人员暂不要求教师资格,两年内须取得教师资格,否则,取消聘用。

  (3)报考人员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已参加工作的人员报考时,需提供本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相关证明。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不含幼儿园)、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的招聘程序进行。

  1.公告

  时间:2013年5月13日——21日

  2.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22日——5月28日(双休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阜阳市第十中学(地址:颍河东路438号) 报名点咨询电话:2272007

  (3)报名程序:

  ①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证件:毕业证书、正式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教师资格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应持有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普通话合格证、教育学和心理学合格证(师范类不提供)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凭就业推荐表报名的应届毕业生,2013年9月30日前仍不能提供毕业证原件的,取消聘用。

  ②填写《颍东区招聘教师报考资格审查表》(可下载,一式两份),考生填报志愿时需填写具体报考专业,单位填写高中或幼儿园。报考人员须真实、准确的提供报考信息,并在报名表签署“诚信承诺书”;

  ③交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同底版照片2张(背面署名);

  ④报考人员持报名收据和身份证原件进行现场电子采像;

  ⑤费用: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缴纳95元(其中:考试费90元,采像费5元),笔试入围者另缴面试费80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