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淮南市教育局招聘2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淮南市教育局招聘2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淮南市教育局招聘2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组部、人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现将2013年淮南市教育局所属部分学校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程序、方法和要求组织实施。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坚持统一公开招聘与单位自主用人相结合;坚持注重政治思想素质、突出业务能力的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标准。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招聘程序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及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专业能力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和条件

  2013年淮南市教育局所属部分学校公开招聘硕士研究26人。

  报考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师德;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研究生;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2013年淮南市教育局所属部分学校公开招聘研究生岗位计划表》(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

  2013年5月30日至6月15日(详情请见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hnhrss.gov.cn)、淮南教育信息网(www.ahhnedu.cn) 、淮南人事考试网(www.hnpta.com)和淮南人事人才网(www.hnhr.cn)).报考人员可直接到招聘单位或淮南市教育局人事科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