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云南教师招聘 > 2013年玉溪通海县教育系统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玉溪通海县教育系统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玉溪通海县教育系统招聘31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县编委2013年下达的增人计划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将通海县教育系统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户籍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 6 月1 9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教师资格证(2013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奉献精神。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中学语文教师 6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其以上 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相同或相近
中学数学教师 4
中学英语教师 5
中学物理教师 3
小学语文教师 7 国家承认的专科及其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小学数学教师 6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 6 月 26 日上午8:00至2013年6月30日下午17:00.

  2、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玉溪人才网(www.yxrc.cn,下同)。简要流程:登录玉溪人才网网上报名入口注册查看招聘岗位按岗位报名并填写报名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网上交费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3、网上交纳报名考试费用50元,交费时间截止2013年7月2日下午17∶00.报名资料审核已通过,但未交费的考生不能打印准考证及参加考试。进入试讲者每人另收取试讲费50元。

  4、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由通海县教育局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相同或相近”是指专业名称相同或相近。

  (三)考试

  1、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并交费的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1∶3的取消该招聘岗位或递减该招聘岗位人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可再另行报本次招聘的其它岗位。

  2、本次中小学教师招聘包括笔试和试讲两个部分,分值各100分。笔试成绩(占40%)和试讲成绩(占60%)相加为考生的综合成绩。

  3、笔试内容:专业知识(占80%)和公共科目(占20%),专业知识考试内容:与报考学科对应的现行高中教材;公共科目考试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及教育政策法规。

  4、试讲内容:报考中学教师岗位者,试讲现行高中教材;报考小学教师岗位者,试讲现行小学教材。

  (四)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及资格复审时间于笔试成绩公布时通知。

  资格复审由通海县教育局组织进行。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就业登记证(或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已就业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资格复审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入下一轮考试,若资格复审合格后放弃下一轮考试的考生不再递补。下一轮考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于资格复审后通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