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铜仁玉屏侗族自治县招聘3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铜仁玉屏侗族自治县招聘3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6-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铜仁玉屏侗族自治县招聘3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精神,充实我县教育系统幼儿园师资力量,确保我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考聘用40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到我县农村幼儿园工作。为确保公开招考聘用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根据黔人发﹝2006﹞4号和黔人社厅发﹝2011﹞11号文件要求,制定了《玉屏侗族自治县2013年公开招聘农村幼儿园教职工人员实施方案》,现就招考聘用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招聘工作在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下进行,下设办公室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抽派人社局、教育局人员具体负责招聘工作。

  二、招聘原则、工作程序及职责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严格按照编制招考计划、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政审)、聘用的程序进行。

  三、招聘人数

  玉屏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共拟招聘幼儿园教职工人员40名。具体招考职位详见《2013年玉屏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农村幼儿园教职工人员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四、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职位仅面向未就业的毕业生(未就业是指未经组织、人社、民政部门招考录聘程序实现就业)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1995年7月1日以前出生)。

  2、截止2013年7月1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身体健康;

  5、具有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6、符合考核政审要求。

  五、发布招考聘用公告

  由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13年玉屏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新增幼儿园教职工人员公开招聘问题,在《玉屏公众信息网》和《玉屏教育网》发布招聘公告。

  《玉屏公众信息网》和《玉屏教育网》网址分别为:http://www.yuping.gov.cn/,http://jyw.yuping.gov.cn/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