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毕节市黔西县招聘162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毕节市黔西县招聘162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毕节市黔西县招聘162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毕节地区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毕署人字〔2006〕131号),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并报市人社局批准(毕人社复〔2013〕465号),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62名(其中县城中学教师99名、中职教师10名、乡镇幼儿教师50名、特殊教育教师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黔西县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简章》(以下简称《简章》)。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岗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教)、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详见《黔西县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计划一览表》。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㈠招聘对象:普通院(职)校中师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㈡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1995年7月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7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报考县城中学教师职位,要求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并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报考县职中教师职位的,要求普通高(职)校大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报考乡镇幼儿教师职位,要求普通学校中师及以上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并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特殊教育职位,要求普通学校大专及以上应往届师范类毕业生,并具有教师资格证。

  ㈢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服务期未满3年的特岗教师、计生特岗工作人员。

  2.截止2013年7月1日黔西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或有其它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

  4.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5.在公务员招考或县各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 不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相关条件的人员。

  7. 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8. 截止到2013年8月20日未能提交招考职位所需毕业证书的人员。

  9.已报考201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不得报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