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广东省四会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东省四会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6-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省四会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四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四会市教育局决定组织我市教育局下属的公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共67个职位,其中公办中专7个、初中19个、小学41个职位(详见《广东省四会市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

  二、教师招聘的对象和条件

  应聘者须专业对口,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记录。

  1、应聘中专教师须具备下列条件。

  2011年7月至2013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30周岁(1982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有教师资格证或提供普通话测试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及修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合格证(或承诺2014年12月前可以拿到中专教师资格证)。

  应聘中专校医工作岗位还须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

  2、应聘初中、小学教师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2011年7月至2013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30周岁(1982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有教师资格证。

  (2)在编在职教师应聘人员

  应聘者年龄在40周岁(1972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本科学历,取得中学一级或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职务。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地点

  四会市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城中街道县前街75号教育局大楼三楼,咨询电话:0758—3333852;根据相关规定本次报名费用为55元。

  (二)招聘信息公示时间及报名时间

  1、招聘信息公布时间:2013年6月19日至7月2日

  2、报名时间:2013年7月3日至7月5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正,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提交如下资料,所提供资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查后返还,留复印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1)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持《广东省四会市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式一份以及提供就业推荐表(附有成绩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或提供普通话测试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及修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合格证(或成绩单),个人简历表,1张一寸彩色免冠近照。

  (2)在职在编教师持《广东省四会市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式一份以及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现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应聘证明、婚育情况表、当地(县级)“610”办公室意见,本人工作简历表,1张一寸彩色免冠近照,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3)每位报考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资格初审:本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前由四会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管理股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时填报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无论何时发现均可给予取消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工作人员的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