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罗定邦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罗定邦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罗定邦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罗定邦中学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大良街道顺峰山公园旁。学校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一所公办的高级中学。办学条件一流,教师待遇良好。

  我校现需临聘以下学科高中教师:语文、英语、生物、舞蹈、美术、信息技术等合计8人。

  临聘条件:语文、英语、生物学科,主要从华南师大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或优秀本科生中临聘;美术、舞蹈、信息技术学科主要从华南师大应届毕业的优秀本科生中临聘。

  招聘时间: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上午8:30

  招聘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201课室

  热忱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垂询应聘。

  佛山市顺德区罗定邦中学

  二0一三年六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