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深圳明德实验学校招聘3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深圳明德实验学校招聘3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明德实验学校招聘3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坐落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是区政府为推动教育国际化、现代化办学机制而着力打造的综合改革示范校。是十二年一贯制的公立学校,委托独立公益教育基金会承办,采用校董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以 全新的自由教育理念,以东西方教育精华高度融合的课程,以校董会领导下的学校依法自主办学、民主管理、专家治校、家长参与、社会资助的管理体制,借鉴国内 外先进办学经验,培养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现代公民意识和创造能力,能参与国际竞争和合作的未来人才。走出一条崭新的教育改革之 路,在微观领域实现并推进中国基础教育的现代化。

  怀揣伟大教育梦想,勇于承担教育责任,期待在全新教学环境中体现教师神圣价值的你,赶快加入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吧!这将是你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乐土!

  学校现面向全国各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2013年毕业生选聘15名合同聘用制教师,相关要求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思想素质: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爱心。

  2、 工作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与人为善,长于沟通;

  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表达清晰;

  学术研究意识强——勤于思考,善于钻研;

  动手操作能力强——生活技艺,学科实验。

  3、 学历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4、 专业条件:教育专业,或所学专业与选聘专业对口。

  5、 外语水平:英语四级,具备日常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6、 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7、 业务条件:持有教师资格证书(非教育专业毕业生,可于入职后一年内参加教师资格认证考试,取得相应资格)

  二、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 初中(20人)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生物2人,历史2人,

  地理2人,音乐2人,美术2人,体育2人,信息技术2人。

  (二) 小学(10人)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体育2人,品德2人。

  注:相关教师可能需要兼任拓展型课程、研究型课程,以及担任班主任、团队工作、社团活动等工作。

  三、 聘用考核程序

  采取简历甄选和专家面试的方式选拔应聘人员,具体招聘流程为:

  1、 第一轮:审查报名材料,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 第二轮:专家组专业面试;

  3、 第三轮:通过说课的形式完成试讲,由学校管理团队进一步考察组织教学、语言表达、分析处理、互动交流等方面的能力;

  4、 校长办公会议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董事会审批;

  5、 聘用人员签署聘用合同,聘期三年。

  四、 福利待遇

  1、 提供显著高于深圳市同资历公办教师的综合工资福利待遇,且根据工作业绩逐年递增;

  2、 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办理社保、缴纳公积金;

  3、 学校提供食宿;

  4、 可参加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教师)公开招考,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者,可成为正式在编教师。

  五、 报名要求

  1、 报名时间:2013年5月29日起

  2、 参加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① 个人简历;

  ② 近期免冠蓝底大一寸彩色照片;

  ③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推荐表)复印件;

  ④ 教师资格证(或者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合格证书);

  ⑤ 英语四六级证书;

  ⑥ 专业技术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不提供);

  ⑦ 其他个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材料。

  3、 简历投递方式

  ① 接收简历的电子邮箱:

  ② 或简历送往或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石厦路区教育局一楼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筹备办公室 薛老师或钟老师 邮编:518048”

  ③ 面试时间:待简历初审后另行通知。

  ④ 咨询电话:0755-23609554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