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浙江大学材料系招聘项目秘书的通知

2012年浙江大学材料系招聘项目秘书的通知

2012-1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浙江大学材料系新结构材料国际研究中心招聘项目秘书的通知

  浙江大学材料系新结构材料国际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项目秘书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材料(简历)发送到以下邮箱jiangjz@zju.edu.cn.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0571-87952107(蒋老师)

  人事处

  2012年12月3日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岗位 职数 条件与职责
新结构材料国际研究中心 项目秘书 1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会议工作;   2、负责相关网站建设及维护工作;   3、日常接待、与来访学者及相关单位协调沟通联络;   4、实验室内部管理,协助财务报销及后勤服务工作。   5、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本科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应聘截止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