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南京市中南·东洲国际学校招聘3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年南京市中南·东洲国际学校招聘3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市中南·东洲国际学校招聘3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中南·东洲国际学校是由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近一亿元,由上海同济大学设计院规划设计的园林式、现代化的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办学实力雄厚,师资水平一流,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因学校发展需要,2012年继续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教师。

  一、招聘学科及名额

  语数英教师各1名。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

  2.省级师范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211工程大学毕业生。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语文学科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师范类研究生优先选聘。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大市以上学科带头人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三、招聘报名

  1.时间:本启示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12月25日

  2.办法: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提交一份贴有近期免冠照,反映个人业绩的自荐材料或毕业生推荐信。可传真报名,或通过电子信箱报名。

  3.联系方法:0513-68065636  0513-68187289

  传真:0513-68065636

  电子邮箱:jshmzwj@163.com

  四、招聘程序

  经资格审查后,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由中南·东洲国际学校组织笔试、面试,择优聘用,学校与选聘对象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聘后待遇

  聘用后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各方面待遇。

  六、工作地点

  中南·东洲国际学校南京校区

  中南·东洲国际学校

  二○一二年十二月四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