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河南永城市东城区学校招聘商丘师范学院专场的通知

2012年河南永城市东城区学校招聘商丘师范学院专场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河南永城市东城区学校招聘 商丘师范学院专场 宣讲会的通知

  招聘时间:12月7日(周五)上午8:30

  招聘地点:平原路校区1号教学楼104、105教室

  一、学校简介:

  永城市东城区学校是一所集初中、小学、幼儿园为一体功能齐全,高起点的花园式寄宿制学校,坐落于东城区中原路与铁北路交叉口东200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学校拥有务实高效、享有盛誉的管理团队。借助资源优势,吸取各名校管理精华,实施小班制教学模式。倡导高效课堂的新课改,其核心要求是把学习的主动权归还于学生,给予他们充分展现自我的空间和平台。

  本校专任教师均有本科、专科以上学历,教学经验丰富。在英语、器乐、演奏、舞蹈、计算机与写作等方面有突出特长。

  学校教室、公寓、浴室等均有暖气、空调、闭路音像系统,采用多媒体教学。为寄宿生设有专职辅导员,让学生既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和关爱,又得到集体生活独立自理能力的锻炼。

  学校关爱每一位学生,从起始年级抓起,从新生进校的第一天抓起,从最后一名学生抓起,严格管理,注重养成,渗透赏识,润物无声。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形成合力。让学生学会感恩,立志高远,激发其向上求知的内在驱动力。让每一位学生都保持着感恩上进、有志有为、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从而为将来的发展受益终身。

  学校确立“以德立校、依法治校、民主理校、科研兴校、突显特色、打造名校”的办学思路。形成“成人、成材、成功”的办学思想。在以“师生为本、高效开设、尊重个性、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指导下,在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二、学校招聘:

  我校现招聘各科中、小学优秀教师共50名。

  (一)招聘要求:中学部要求教师学历在本科或本科以上;小学部要求教师学历在大专或大专以上;幼教部要求教师幼师师范或以上学历。

  (二)教师待遇:

  待遇=基本工资 浮动工资 奖金 教龄 全勤奖

  为优秀教师免费提供住房

  中学部:基本工资2000元(试用期内的新教师基本工资为1500元,试用期为2个月,表现优秀的教师可缩短试用期。)

  小学部:基本工资1500元(试用期实习期内的新教师基本工资为1000元,试用期为2个月,表现优秀的教师可缩短试用期。)

  幼教部:基本工资1000元(试用期内的新教师基本工资为700元,试适用期实习期为2个月,表现优秀的教师可缩短试用期。)

  (三)、实习基地

  我校为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提供实习平台,并免费提供食宿,实习期间没有工资,每月有400元的生活补助。望广大优秀毕业生把握机会,珍惜就业好时机!

  请毕业生应聘时携带就业简历!

  学校地址:河南省永城市东城区中原路与铁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联系方式:刘老师:15937029369 王老师:18738069983 0370-5167588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