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遵义市第八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遵义市第八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遵义市第八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遵义市第八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遵义市第八中学创建于1972年5月,1980年9月高中停止招生,成为初级中学,2002年8月恢复高中招生,2011年8月高、初中剥离,成为独立高级中学。学校位于遵义市中心城区,处于上海路、西安路、天津路、贵遵高速公路、崇遵高速公路的交汇地带,交通便利。校园占地面积16921平方米,建筑面积6092平方米,校园三面环水,绿树成荫。学校有标准实验室5间,计算机教室、多功能教室、图书室、阅览室齐备。教职工85人,其中高级教师25人,中级教师30人,担任市、区学科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9人。在校学生1129人。

  学校以“尊重生命、开启智慧、追求发展、服务社会”为办学的核心理念,以“质量与素质、发展与品位”作为学校工作宗旨,为了实现“理念治校、特色立校、科研兴校、文化强校”的办学目标,学校推动教师、学生树立“强在自信,赢在执行”的观念,我们的行为准则是:简单做人、认真做事、用心感悟、赢在执行;我们遵循的教育原则是:尊重、赏识、激励、启迪;我们的发展目标是:做最好的“自己”,以期实现学生有特长、教师有特点、学校有特色。

  学校以遵义的红色文化为主线,以礼仪规范为抓手,以音乐、体育、美术为着力点,将校本开发、纪律教育、活动开展与教学质量提高结合起来,逐步形成了以长征精神为主线的革命传统教育、以礼仪规范为主要内容的公民意识教育、以发展学生音体美特长提升质量的三大特色教育体系。学校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为科研课题,组织教师由理论层面、行动层次、执行角度进行分析研究,较好推动了教师转变教育观念、改变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教师教学特点初步显现。

  学校将新课程推进的过程,作为学校由平庸走向卓越,重建学校文化的过程,以课题研究为引领,努力构建“为学生成功人生奠基的学习教育文化生态系统”,即营造学生成功人生可持续发展的学习生态,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教育生态,实现学校提升育人品位的文化生态。探索学校管理的新思路,育人的新特色,使学校成为师生共同成长、成功,实现将知识转变为智慧,将文化积淀成人格的和谐校园、人文校园、生态校园。

  附表:遵义市汇川区行政事业单位2013年度控编补员计划申报表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