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招聘3名公办幼儿园管理人员的通知

2013年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招聘3名公办幼儿园管理人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招聘3名公办幼儿园管理人员的通知

  广州市海珠区教育系统定于2012年12月公开招聘区属公办幼儿园管理人员3名。

  一、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幼儿园一级以上(含幼儿园一级)专业技术资格、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4.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不含增城市、从化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幼儿园一级以上(含幼儿园一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限3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1日后出生);②研究生学历或幼儿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在40周岁以下(1972年12月1日后出生);

  5.担任幼儿园中层正职以上行政管理岗位(主任、副园长、园长)三年以上(含三年)且现任幼儿园中层正职以上行政管理岗位(报名时须提交单位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等有效证明,任职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12年11月30日);

  6.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幼儿教育工作经历(报名时须提交单位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等有效证明,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12年11月30日);

  7.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安心工作,服从安排;

  8.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12月26日(星期三)至12月28日(星期五),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报名地点为广州市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399号)。现场报名先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见2012年海珠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管理人员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附件1)。

  报名时需提交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附件2)、本人免冠彩色近照3张(小一寸)以及个人简历1份。

  通过资格审查者缴纳报名、考务费每人50元,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者不予退费。报名同时发放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3年1月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为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政策法规、幼儿园管理等相关知识。题型为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1月10日(星期四)下午17:00后在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海珠区教育信息网上公布笔试成绩。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应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海珠人才网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广州市同福中路399号)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三)面试

  确定面试名单的方法: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以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7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低于上述比例,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均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1月16日(星期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