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镇水藤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镇水藤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乐从镇水藤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水藤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水藤小学是一所镇属公办学校,位于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的水藤村,毗邻325国道乐从家具城。学校始建于公元1921年,学校现有教职工64人,其中,佛山市优秀教师2人,顺德区优秀教师9人,乐从镇优秀教师24人。有24个教学班,学生1110人,占地面积19750平方米。学校教学区、运动区布局合理,各功能室场、教学仪器配备均达到省一类学校标准。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设备先进,教师人手一台电脑,教学区每间课室都装配多媒体电教平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连续10年获乐从镇先进学校,获评为“佛山市一级学校”和“广东省规范化学校”。

  二、招聘需求

  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体育教师1人。

  三、招聘条件:参照《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第四大点“招聘基本条件”,择优录取。有独立编排团体操或独立编排小学舞蹈能力,且学习和创编能力强的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13年1月4日前将个人简历、学籍成绩表,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明及近期全身彩照一并装订成册快递到学校,封面注明“应聘材料”字样。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水藤大道35号水藤小学。邮编:528316

  联系人以及电话:林校长,0757-28826130

  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合则约见。

  (二)面试。

  面试形式采用试教、答辩、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具体时间和安排由学校电话通知。

  面试提交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2)学籍成绩表原件;(3)获奖证书原件;(4)其他证书原件。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的工作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按常规办理毕业生接收或人事调动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五、其他情况说明

  1、在校期间,综合考评成绩优秀,比赛获省级以上奖励或曾在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者优先考虑。

  2、在招聘过程中作弊或具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

  3、学校有教师宿舍提供租住。

  本公告解释权归佛山市顺德区水藤小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佛山市顺德区水藤小学

  2012年1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