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中山市三乡平东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中山市三乡平东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中山市三乡平东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中山市三乡平东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创办至今已历近十年,在校学生3000多名。平东学校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完善,被评为广东省规范化学校。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中、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1.具备专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资格。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3.工作积极,有高度的责任心,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年龄45周岁以下,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把关教师可优先聘用。

  二、应聘方式

  1.个人简介、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请发电子邮件至pdxx2002@163.com.

  2.携带有关证件、资料直接到学校面试。

  3.学校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平东教育路一号(在三乡镇下车后,打车十分钟即可到达学校)

  三、联系方式:徐主任18928155803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