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中山市小榄福兴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中山市小榄福兴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中山市小榄福兴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福兴学校隶属于华南国际吉东教育集团,是一所体制新、机制活、办学理念先进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校园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深厚,教育资源得天独厚,多媒体教学平台配备齐全,实验设施完善。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山市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中山市优秀家长学校”、“广东省民办教育学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第二届民办艺术节特别贡献单位”等。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2013年春季学期小学语文、数学老师教师各2名;初中语文教师2名,即日起至招满为止,节假日也可到校面试。

  基本条件:

  1.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年龄在4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资格;

  4.有教学经验或班主任经验者优先。

  招聘程序:

  1.应聘教师到校长室查验证件后面试;

  2.到教导处交证件复印件,填表;

  3.由教导处选定教材内容给应聘教师备课;

  4.应聘教师讲课;

  5.应聘小组根据听课情况、研究决定是否录用。

  有意者请带上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交复印件)直接到我校校长室应聘。

  学校地址:中山市小榄镇北区村委会旁边——福兴学校(从小榄汽车站或小榄轻轨站坐9路公交车10分钟左右到福兴市场下车即可)。

  联系人:吴老师:13924955980欧老师:18925345618蒋修泉:15219937596

  学校邮箱:zsxlfx@126.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